南尘💚

开心就好~❤️

【镇魂】天亮了(续写剧版结尾)

【宠爱剧场太太团】(用来参加一下比赛)

一发完。

全文:2k

续写剧版结尾(BE—>>HE)


“林静,动手!”


林静颤颤巍巍的举起手,迟迟下不去,这不仅是沈教授还是黑袍使啊!


沈巍被心脏处的冰锥扎得肉都被搅在一起,一动就是大片的血流出来,随之而来的就是难以忍受的剧痛。沈巍目光锁在林静的手上,竟然还笑了一声,看起来倒是那个温润如玉的沈教授。


沈巍不敢动,哑着嗓子拖着气声道:“动手吧,你···咳咳!”


嗓子里突然冒出一团血团,他没有力气歪头,成片的血迹被糊在脸上。沈巍略带嫌恶的闭了闭眼,还是接着自己的话继续说:“出去之后,替我项链给赵云澜。”


沈巍眼瞅着林静这个二傻子伸手过来摘自己项链,有些无语地闭了嘴,过了两秒又张开:“你们出去的时候会顺带着送出去的。”


林静讪讪的缩回手,目光又一次落在沈巍心脏上被插进去半根冰锥的地方。


沈巍:“动手吧。”


林静狠狠的闭住眼睛,举起手。肉眼可见自己出去以后要么被老流氓打死要么被骂死,但是,这是你老婆让我这么干的啊。


据说人死的一瞬间是可以看到自己一生的,光怪陆离的看一遍,从呱呱落地到现在的垂垂老矣,可惜到时候已经没有时间感慨时光飞逝。


那一瞬间太短,于是在你潜意识里面重要与否异常明显的凸显出来。


沈巍那一瞬间感觉到的只有疼,撕心裂肺的疼,大概是因为他本就不是人吧,所以那一瞬间的回顾都没有。


但是夜尊看到了,林静拍下那一巴掌的时候,夜尊像是心有灵犀,刹那间什么都懂了。


自己哥哥要跟自己同归于尽,一起生一起死?


“不可以!你不可以死!”


赵云澜看着面前突然发狂的夜尊,一时间有点慌了阵脚。


夜尊看到了自己的一生,说来可笑,小时候被拐去给被人当牛做马。哪怕那个大坏蛋不停的告诉他,是哥哥不要他了,他还是不忍心怪他,心里总是忍不住给他编制好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无论是一万年前还是刚才,他都没有想要哥哥的性命。


他从来都没有想要哥哥去死,哪怕被关了那么多年,他威胁沈巍,恐吓他,带领地星孤立他。他什么事情都做过,可是自始至终,他只是在报一万年前哥哥宁愿去帮助一个普通人也不愿意帮助自己的仇啊,他从来从来没有想要杀死哥哥。


在地星的各种挑拨离间,把沈巍一万年来的功名全都破坏掉,要他孤立无援,要他被全地星的人唾弃,要他无可奈何,这样哥哥就会回到他身边。


只做他一个人的哥哥。


他活了一万年,那一刹那想到的却全是一个人,那个人身着黑袍拿着40米长刀,总是不苟言笑的抿着嘴唇。


他突然举起一个和沈巍身体里的那一只相像的冰锥,毫不犹豫的扎在自己眉心的地方。


哥,你回来吧!


夜尊当然能想到沈巍想要做什么,自从知道沈巍真的敢利用轮回晷把他和一介凡人的生命连接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猜到了沈巍到底想要做什么。只是没有想到他真的会为了一介凡人和自己同归于尽,一万年年前是这样,到了现在还是这样。


夜尊感受着全身的黑能量散退,一边绝望的想:“两次,你都是选择了那个人!你从来都没有相信过我!”


沈巍不是想用自己身体中的一份新的能量和自己的黑能量抵抗最后落得一个同归于尽的结果吗?那我把黑能量散尽,留你一条命。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赵云澜反应过来的时候,面前哪里还有夜尊。


只有躺在自己面前浑身是血,狼狈不堪还在冲着自己笑的沈巍。


林静要动手的那一瞬间,沈巍就感受到了事情的转机,夜尊的黑能量正在消散,越来越稀薄,到最后他竟然感受不到一点的黑能量的存在。沈巍闭了闭眼,好像心脏的某一角被人捏住,然后有被一点点摸索攥住,疼的难以呼吸。


自己好像一直在辜负一个人啊!


一万年前他找了弟弟那么多年,却发现弟弟站在了一个错误的阵营,他心痛他什么都不懂他也心酸这么长时间才找到弟弟。


而当时那一刹那之间,沈巍说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么,近乎疯狂的执着于赵云澜,第二次把弟弟抛弃了。他当然看到了夜尊充血且绝望的眼神,带着这个噩梦他过了一万年。


一万年后夜尊再一次的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于是一万年之后他再次放弃夜尊甚至站在了赵云澜面前。


沈巍阻止不了,只能一点一点的感受夜尊的黑能量消散,他已经没力气了,电光石火之间才惊觉原来欠了他这么多。


他曾经淘换过全身的能量当然知道有多疼,可是现在他只能满身狼狈的躺在这里,什么都做不了。


······


赵云澜没有时间搞清楚现在的状况,连滚带爬的扑过去,小心翼翼的环着沈巍。沈巍满身都是血,赵云澜甚至不知道他身上哪里没有伤口,只能小心翼翼的环着,不敢多碰。


失而复得的感受冲击过来,赵云澜被震得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沈巍安抚的扯了下嘴角,转头去看夜尊。


夜尊吞噬了那么多人,如今下场称得上罪有应得。夜尊抬起眼皮,似笑非笑的看向盯着自己的哥哥,喊他:“哥,如今你还满意吗?”


沈巍垂下眼皮,过了两秒又睁开,直盯回去:“夜尊,你生性嗜血。因为你死了那么多人,当然不满意。”


沈巍能量已经恢复了一部分,挣扎着坐起来,悬空支配镇魂灯划到夜尊上方。


夜尊似乎是想挣扎,但是很快肢体脱力滑下去,面朝上躺着看悬空的镇魂灯,倏忽笑了一声。

 

……


不知道哪里透过一丝光亮,把现在的惨局无限清晰在人们面前。


外面有声音传进来,他们在欢呼,欢呼什么呢?


欢呼光明,还是欢呼夜尊死了呢?


可是夜尊没有死。


沈巍狠狠的闭上眼,过了一会儿才挣开,一把扯下脖子上带了一万年的项链递过去。


糖纸。


天亮了,等的人等到了。

 

——————————————————————————————————————


剧版结尾在18年的时候写过至少四个续写,这个是其中一个,希望你们会喜欢的吧。(好了,鞠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