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尘💚

开心就好~❤️

【撒野】520特别小甜饼

写作套路见《张先生和张先生》

你看,他们活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闪闪发着光。


(一)

5月10日,阴。

蒋丞收拾完自己手上一场刁钻的案子的时候差不多就到晚上了,饥肠辘辘的时候可以吃到男朋友的美味饭菜那就可以爽到上天了。

“咔嚓---”

蒋丞一打开门就是一份扑鼻的饭菜香味,顾飞当时往外端饭菜,正面碰上蒋丞的时候手里还端着一份儿红烧肉。蒋丞举了举手示意自己没有空余的手,顾飞表示自己明白的伸手拿了一块肉堵了过去。

顾飞最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总之就是非常棒的做了一大桌子的菜。

以至于蒋丞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顾飞又返回厨房端菜,蒋丞抽出一双筷子尝了一口,眼皮往下一瞥就看见桌子下面没有关严实的抽屉里面露出一个车钥匙的半截,还是崭新的。

顾飞买车了吗?我说前几天干嘛问我喜欢什么样的车。

不对,他哪里来的钱?

我操,顾飞你他妈的藏私房钱!

蒋丞在心里咆哮,看到顾飞过来的时候却把抽屉往里推了推。家里多个车不是个小事,我看到时候你怎么狡辩。

但是顾飞这个王八蛋直到睡觉一句话都没多说,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吗?怎么这么没一点自知之明呢!

顾飞一直觉得蒋丞脸色一直不太对,吃饭的时候几次搭话都没成功。顾飞手都放台灯上了,想了想又收回来。转了个身过去,戳了戳蒋丞的腰而且专门挑着他敏感的地方戳。

蒋丞差点直接跳起来,忍无可忍的扒下来顾飞的手:“睡觉!”

不对劲!

 

5月15日,阴

蒋丞出去签合同的时候提前下班,查了一下课程,顾飞没课。

给顾飞发微信:“下课了吗?我去接你。”

顾飞回复的倒是很快:“下了,我在外面。”

蒋丞:“地址发我,我去找你。”

这次对方过了几分钟才发来一个位置。

咖啡馆?顾飞约别人在外面。

蒋丞到了的时候,顾飞对面有一个大波浪穿着白色裙子的女生冲蒋丞的方向笑着指了指,甚至路过的时候还和蒋丞打了个招呼。

蒋丞狐疑的看着女生的背影,走过去坐到顾飞对面。

“大波浪,白色长裙,眼睛挺大,腿挺长。”

顾飞笑起来:“你不是吧。”

蒋丞伸出两只手指点了点桌子:“是的。”

顾飞也伸出手握住他的,手指摩擦着蒋丞的手骨。

“丞哥,你听我解释。”

蒋丞挑着眉抽出自己的手:“不听!”

蒋丞倒也没有生气或者吃醋,如果今天是个男生可能蒋丞还会生生气。既然是个女生,那就没什么关系。但是照例还得吃吃醋的,不然显现不出自己的重要出来。

顾飞也没在意,一只手拿过菜单递给蒋丞,另一只手悄悄的把东西塞进自己随身的包里。

“想吃什么?”

蒋丞看顾飞压根没有当回事儿,直接把菜单往顾飞的方向一扔。

顾飞惊,交叠手臂撑在桌子上看向他:“嘿!你还来真的!”

蒋丞点点头,顺手抓起那个女生的杯子,被顾飞瞪了一眼之后抓起顾飞的杯子灌了一口。

“不然呢?”

顾飞:“怎么着,是打一架吗?”

蒋丞直接笑喷了,自己又重新把菜单拿回来点菜。



(二)


5月20日,晴

蒋丞自己准备了很多天的礼物,想着顾飞大概也准备了,但是等到晚上蒋丞都没有看见自己男朋友有任何的表示。

只是快下班的时候打过来一个电话,说晚上去看电影。

“那我去学校接你一起去。”

“不用。”顾飞拒绝道:“直接去电影院,我把场次时间发到你手机上。”

蒋丞多多少少有点赌气的意味,答应了一声直接把电话挂了。

看完电影出来蒋丞眨了眨眼适应了一下灯光,然后就被顾飞捂着眼睛推到了外面。

“丞哥,520快乐。”

蒋丞拉了一下他的手没有拉动,说:“顾飞,我爱你。”

然后顾飞的手落下来,蒋丞就看到了一辆新车,顾飞从旁边递过来车钥匙,顺手牵着他的手拉过去。

“丞哥,礼物。”

蒋丞这才想起来,那天自己看到的车钥匙。

“你是不是早就买了。”

现在什么都发现了也没有什么必要藏着掖着了,顾飞点点头。

“那天你见到的女生就是过来签合同的。”

这就说得通了。

顾飞看到的时候直接被惊呆在原地。

两个发着荧光的拼豆上面放这两个闪着光的戒指,蒋丞把戒指取下来,认认真真的单膝跪在顾飞面前:“顾飞,一起走下去吧。”

“丞哥,我爱你。”



(三)

之后过了好几天,顾飞才说自己其实早就猜到差不多了。


5月11日,晴。

顾飞一下课,就接到了丁竹心的视频通话的邀请,顾飞一边纳闷一边接通了往办公室走。

“心姐。”

丁竹心大概是在外面,正对着的太阳刺得丁竹心眯了眯眼,然后镜头切换,顾飞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

白衬衫,黑色西装裤,熟悉的倒三角。

“丞哥?”

丁竹心大概是看到蒋丞身形隐没了,把摄像头调成前置。

“我刚路过看到蒋丞进去了,就给你说一声。行了,你知道就行了。”

顾飞点点头,丁竹心大概是怕蒋丞乱买一堆金的银的,还不把家里吃空了,过来提醒一声。

道了一声再见,挂了电话。

顾飞稍微动了下脑子就明白了,丞哥大概是在给他准备礼物。

顾飞想起昨晚自己偷偷藏好的车钥匙,扑哧笑了一声。

看,多默契。

顾飞不会平白打破别人的惊喜,收了手机打算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5月14日,晴

“铃铃铃~~”

蒋丞被闹钟吵得烦躁,抓起手机就往地上砸。

手机落到地毯上一股闷声直接把顾飞吓醒了,一个激灵得弹起来把蒋丞吓了一跳。

“我操,顾飞,你大早上表演杂技呢?”

顾飞上半身压着他,伸长胳膊去另一边拿自己的手机。幸亏当初铺了一层毛毯,不然手机就得废了。

蒋丞可算醒了,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傻逼事情。

“我干的?你手机?”

顾飞抬眼看他:“不然呢?”

蒋丞虽然因为顾飞骗他一直在气头上,但是也不会什么事情都漫步讲理,正要起来才注意到某只兔子还趴在自己身上。

“起来。”
顾飞爬起来,又按着蒋丞的肩膀按下去:“我有课,你再睡会儿。”

说完,自己爬起来找了衣服穿上。

蒋丞想了想,转了个身,把脸埋进被子里,看上去倒像是真的睡着了。顾飞凑过去亲了一下,扣好扣子关上门出去了。

蒋丞听到外面门锁住的声音,一个翻身起来,翻出来自己买的一些荧光粉和拼豆,照着模板一遍遍的涂。

虽然之前弄过一次,但是还是麻烦的要死。

蒋丞听到外面有人开门的时候才险些弄好,急急忙忙的把东西从床头柜上面拿下来就往柜子里面塞。

……

蒋丞先去洗澡了,顾飞刚想开灯就看见床头柜上面有星星点点的绿光。顾飞凑过去擦了一下,是荧光粉留下来的,因为很少,所以到现在才注意到。

顾飞笑了一声,丞哥准备的礼物够多的啊。

蒋丞洗完之后带着一身的水汽,刚坐下,顾飞不知道是不是被恶狼附体了,突然扑过来。

“顾飞!”

“丞哥,把衣服脱了。”

蒋丞直接傻了,眼睁睁的看着某人扒开自己的睡衣。

“兔飞飞!你不是吧。”

顾飞一边脱衣服,一边把人转了个身。

“是的。”顾飞笑起来呲牙咧嘴的:“猫!丞!丞!”

 

…………………………………………………………

QQ发我爱你的时候最后跳出来的有彩虹标识。

你看,QQ都在暗戳戳的支持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2)
©南尘💚 | Powered by LOFTER